你們最近好不好
曾經陪伴我渡過許多日子的朋友(同學們)

晚上整理一些舊照片
想到很多以前的回憶

曾經美好的學校生活
幾個同學一起抄功課 一起看講義
還有一起偷作弊(好吧~其實只有我而已~)

不管是育達的還是文化的
每個階段都有屬於各自的回憶和留戀

也謝謝你們在我失意的時候
又出現在我的身邊

現在大家都在忙自己的工作和學業
有人在國外 有人在外地
而能見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 我還是很珍惜曾經擁有的那段回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彤彤媽 的頭像
    彤彤媽

    小福蝶(彤彤)樂園

    彤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