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男還是女 我只希望我的小孩是健康的 這樣就夠了


去年懷孕時我也一直"幻想"能一舉得男!
因為老公是獨子加長孫,所以一懷孕問到是男是女時我總是壓力特別大!
大家看到我超尖的肚子和超好的食慾,也沒孕吐!
都一直説我一定是懷男生錯不了!
在醫生説是女生時,回家後我卻放聲大哭!
哭的原因是我沒有生男生讓家人開心!
而在21W照高層次超音波時,
醫生宣布了我的小孩有嚴重的「脊柱裂」!
出生後注要半身不遂和一輩子的尿失禁!
所以在3天後忍痛引產了!
我的女兒就這樣的離開我了!

現在我又懷孕21w了!
從初期就一直出血不穩定到現在!
17w做了羊穿,報告一切平安!
也終於過了孕期的一半了!
上週也開心的去照了高層次,但卻還是得到令人傷心的結果! 是兔唇....


那天從醫院走出來..我在車上大哭!
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懷了2胎都有問題?!
難道生一個健康無缺陷的小孩真的那麼難嗎?


現在我還是懷了女生!
但我不再失望不再難過!也不管阿嬤的觀念了!
因為我只希望我的小孩是健康的就好!

也許以後小孩出生後,她不是最漂亮的!
也許她會被其他人指指點點!
但她永遠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不會要求她有多聰明的頭腦!
我也不會要求她要會什麼特殊的才藝!

我只希望她能有健康的身體就好!
我的願望真的很小...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懷孕近10個月出來的心肝寶貝!
真的.....健康就是最大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彤彤媽 的頭像
    彤彤媽

    小福蝶(彤彤)樂園

    彤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