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元寶妹妹離開我們之後

原因請見: 元寶妹妹離開我們了

曾經以為只要有做功課就能立馬受孕成功!
(
因為當初元寶妹妹就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就懷上她了~)
結果身體調養了三個月後開始努力卻怎麼也沒有好消息

中間試了很多種方式,每個月都在不停的期待、等待、失落...
就在我決定要先放棄每個月按表操課的計畫時
我的小元寶又回來了!!!

現在就來說一下我在這7個月中試過的方法吧!
但這都只是我自己試過的經驗,不代表是正確的喲!

========================
1.嘉義的配天宮求花

這是媽媽告訴我的~早在剛結婚不久我就有去過了!
但那時候並沒有和媽姐求花回家放!
只是單純祈求能早日貴子而已~


Q:配天宮在哪裡?
A:嘉義市朴子市開元路與光復路交叉口(找不到問當地人一下就能找到嘍!)

Q:如何求花??
A:大部分都是在農曆的正月和2月。不過其實每個月都是可以去求花的!
首先先點香向媽祖稟報自己和老公的姓名、住址、結婚幾年了想獲得男生或女生。
拜完後再等大約15分鐘,再到牡丹樹前求花。
求花時必須再次稟報自己和老公的姓名、住址、結婚幾年了想獲得男生或女生。
然後必須連續擲茭杯成功3次,才能從這裡帶走白花( 男生 )或是紅花( 女生 )
求完後要馬上帶回家放,不能讓花在外面過夜!
回家後將花放在床頭旁或是夫妻都能明顯看到的位置。

切記:花只有老婆和老公二個人能碰哦!就算是家人也不能碰到哦!!
花雖然是假的,但要把花當成是你們的小孩子~
若是有灰塵的話,就要拿溼紙巾常擦乾淨。

若是求完花後的半年都沒有消息的話,就要再把花帶回配天宮~
我的花是媽媽在 正月初二 時特地從台北下去求給我的!
原本5月初還在想帶回來也已經快半年了!要再找時間把花帶回宮了!
沒想到就懷孕了^^


2.五色豆

這是看風水有關係學來的^^
準備2個小杯子,裡面裝滿『綠豆、紅豆、黃豆、白豆、黑豆』。
2個小杯子放在床邊旁即可!
杯子準備小小的就可以了~不用準備太大的杯子!


3.三雙繞紅線的筷子

這也是看風水有關係學來的^^
首先找看看身邊是否有"正在做月子"的朋友(或朋友的老婆)!
請他準備三雙筷子給你(免洗筷即可)!
拿到筷子後將三雙筷子都繞上紅線"21圈"~
之後再拿去廟裡過三圈的天公爐,祈求早日生子~
再將三雙筷子掛在1)房間內2)廁所內3)陽台外
這樣就可以了~
我想這應該是"快快得子"的意思吧~
當初我拿到筷子後的下一個月我就懷孕了^^


4.好孕棉

這應該是大家最知道的方式之一了吧!
我在生理期剛來的時候收到二片好孕棉(聽說好孕棉是要二片一組的)
一片在生理期來的第一次要用掉~
一片放在枕頭壓著睡覺,

我用了!但不是在第一次用掉)
我也躺了!
然後…拿到的那個月就懷孕了!

 

5.喝中藥調身體

 

雖然當初元寶妹妹離開時,我也做了一個月的月子~
不過生理期還是沒有那麼準確報到!
看了網路介紹有名的生子中醫後也沒啥用~
所以就想還是先把身體調好再說生小孩的事吧!
我就到朋友家開的中藥行去抓藥~
當初抓了三帖藥,抓四物和八珍這二種!
不過喝了二帖…然後我就懷孕了!!

 


6.電療

 

這個方式有點瞎^^:
因為我當初只是想說…先放棄生小孩的念頭!
我先減肥用船井的電療機器來電一下我肥滋滋的小腹~
但電了2、3天…不知是不是把輸卵管疏通了還是怎樣?
結果那個月我就懷孕了...

 


7.艋舺的龍山寺

 

聽說那邊的註生娘娘很靈!所以我三月時和老公去了一趟~
先前沒有查好資料要帶些水果和花去~
但我想…應該有一顆誠懇的心,註生娘娘應該會感受到我的心吧!
我和註生娘娘說了我和老公的名字、地址、生日、想求子的原因~
後來講完之後我擲筊問了註生娘娘這二個月內我會不會懷孕!?
註生娘娘也給我一個聖筊~
雖然四月時失敗了~但五月成功了!!應該是註生娘娘有保祐我吧!

 


========================
以上的方式....都是我自己親身試過的!
我5月1日最後一次MC來~在6月3日驗到懷孕二條線!
現在已經10W了~(7/15寫此篇文章)中間雖然一直有出血的情況~
但元寶在肚子裡很活潑很好動~

 

有朋友問我和老公,希望是男還是女?

 


老公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如果你是我們,有經歷過上次失去小孩的痛後,你就不會再去在乎小孩是男還是女了!』
真的…..只要他健康平安生下來~都是我們的寶貝!!
我們都會好好的疼他愛他給他所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彤彤媽 的頭像
    彤彤媽

    小福蝶(彤彤)樂園

    彤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